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一级建造师备考复习向这四个习惯说不

2019-07-12 16: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如火如荼,2019一级建造师迫在眉睫,高效备考,向这四个习惯说不,为你高分通过一建考试保驾护航。

    一、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一建备考需要持续的学习和努力,在学习中最忌讳的就是不够专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只会让我们收不住自己的心,复习就需要踏踏实实坐在那里学习,另外在周末的时候,为了学习的持续性,尽量不要连续休息两天,这样不仅会打断自己学习的进度,还容易造成知识的遗忘。

    二、不要单枪匹马,不懂就问

    如果你发现尽管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要花费大量时间准备一门课程或者远远落后于其他的考生,那就跟培训机构的老师,或者其它考神进行及时的沟通。他们在这方面有极为丰富的经验,可以给你提供可行性建议,让你重回正轨。

    三、不要三心二意

    成功的理由有成百上千个,但失败的原因却只有一个,那就是学习最大之忌:三心二意。一级建造师考证是一件艰辛的事,耐不住寂寞的人和心浮气躁的人备考,往往不能把心事放在复习上,别看他整天在书桌前待着,其实效果往往不如专心学习一个小时的人收获的多。

    四、不要贪多

    很多一级建造师考生在准备备考资料的时候,总是觉得读得书越多越好。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书本不必读得太多,而在于精。考生在一建备考的过程中,时间是很紧张的,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读很多书,另外一方面,辅导资料大部分内容大同小异,考生只要把一本书里面的基础知识和理论都弄清楚,这样就够了,所以,关键不再书读得多,关键在于效果,只有考生自身掌握了知识,知识才是自己的 。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