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三阶段复习备考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

2019-07-17 11: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60天如何进行高效复习?60天如何进行合理分配?必做题型及知识点是否都已掌握?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推出考前60天直达攻略,三阶段复习备考助你高分通过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快来加入我们。

   7月——基础精读阶段

    学习教材精讲班课程,不管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务必精读教材,听课时动手划重点、动耳听难点、动眼看视频、动脑记总结,通过多感官协同作战,提升学习效率。务必进行学习内容回忆,睡前和清晨是最佳时机,避免因遗忘曲线导致的“狗熊撇棒子”式学习。多利用章节节点,一般以三天/一周为一个小循环和大循环。每天的课程在3天内进行复习,每个节点的内容在周末进行整体回顾。

    8月——习题巩固强化阶段

    听习题班课程,做《历年试题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网校【在线题库】同时提供了近5年的试题内容,虽然有些内容已经删除,但是大部分题目有借鉴价值。摸清试题命题的难度层次,筛选出高频考点,结合习题班老师以题代讲的方式,理清考试命题陷阱,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9月——模拟试题训练阶段

    网校授课老师提供两套“模考班”试题,根据今年考试命题改革思路,结合老师多年考培经验,总结提炼的试题具有一定的复习备考指导意义。同时各个班次提供2~5套模拟试题和预测试卷。本阶段需要模拟真实考试场景,限制时间段进行实战训练。第一,结合试卷难度进行考试时间分配的训练和熟悉;第二,掌握做题节奏,根据试题难以安排适合自己的合理的做题顺序;第三,查漏补缺,错题回顾。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