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预约方式

2019-09-26 10: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就是等待成绩的公布。根据以往的经验,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2019年1月3日开通,具体时间需要咨询中国人事考试网。如何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成绩查询消息?如何能够快速知晓考试结果?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支支招!

  想要掌握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的全新动态,两种方法供考生们选择,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方法一:短信预约提醒

  学员只需填写相关资料,即可免费获取整个考试周期相关短信提醒服务,既简单又方便,只需动动手指,成绩查询全新动态就能一手掌握。

  点击图片进入成绩查询预约入口>>

zh96400226b0db4ef49ab0a53db50326c4

  方法二:微信预约提醒

  如果不想电脑端进行预约,也可以选择微信预约提醒,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只需轻轻点击订阅即可获取全新消息。

  操作方法:扫码关注微信—点击“我的”—选择“我的订阅”—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zh82d54298b98f4586b7adf98bd053a342

  扫完后订阅界面,点击订阅此提醒即可

一建成绩预约通道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在即,想要比别人消息更快捷预约通道为你开启!进入预约通道>>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