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如何学?来听听学霸分享

2020-03-16 09: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没有人是随随便便成功,想知道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高分是怎么考出来的么?一起来听听高分学员是怎么说的~

学霸

  首先,感谢建设工程教学网以及达江老师,达江老师课讲真的很好。我是去年考完二建,接着考一建的。

  我的工程经济的学习心得总结来说就是超值精讲班的讲义看了三遍、附带的题库都做了一遍、错题又做了一遍。

  在学习过程中,把教材精讲班的课件打印出来,跟着达江老师的网课过一遍。每节课结束后做题库里相对应的基础练习,这时候错误率比较高,太多的不会。然后,在把讲义看一遍,在做题库里相对应的提高阶段的练习。接着,跟着老师习题班过一遍,在把讲义看一遍,在做题库里相对应的典型例题。最后,考前一定要所有的错题又做了一遍。当然,这个学习过程中习题并不都是及时的做,但最终所有的习题都做了一遍。

  最后,总结出来的心得就是反复看讲义及做题,做题才能更好的查缺补漏,无论记忆力多好也比不了烂笔头,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题就是硬道理。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