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收藏!2021一级建造师习题强化课程陆续开通

2021-08-20 11: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两个月左右,不知道各位考生备考的怎么样了。已经开始刷题了吗?正确的做题姿势你知道吗?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习题强化课程陆续开通中,快来试听吧!

习题强化

  2021一级建造师习题强化班免费试听

科目老师视频
工程经济 达江习题强化试听>>
项目管理李娜习题强化试听>>
工程法规王竹梅习题强化试听>>
建筑工程贾世龙习题强化试听>>
市政工程田洋习题强化试听>>
公路工程高玲玲习题强化试听>>
机电工程唐琼习题强化试听>>
水利工程刘永强习题强化试听>>

  其实做题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想要彻底将一个考点弄会,只做一道题不行,只做一遍也不行!

  练习题分两种,对的和错的:

  1.做对的题目

  做对了的题目就没有价值了吗?并不是,这个题目做对了代表着对这个层次知识的考察是清楚的,但是知识脉络是无止境延伸的。

  对于正确的题目,考生在备考时要收集归纳典型例题,要学会总结延伸,多问几个为什么,收集来的相同类型题,放在一起,反复推敲,多想想这个地方换一种问法该怎么办?这道题换个前提会如何?等等,让有限的题变得无限。

  2.做错的题目

  在备考学习时,错题的价值要比做对的题目价值更高。错题也可以分成两种,粗心的错题和不会的错题。

  如果粗心的错题太多了,那反映你的学习是不够集中的。如果自己平时练习都不能集中注意力去做题,在陌生又紧张的考场上想要集中注意去做题也很难。

  如果不会的错题太多了,那就代表着你对知识的掌握还不牢固,错题是在提醒你去回顾知识,弥补漏洞。错题也要整理错题集,总之凡事多总结,很多问题都会在总结时发现。

  同时做题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经典例题的掌握

  网校老师讲义中的例题,包括历年试题,是具有典范性的,能代表本知识点的精髓,所以应首先掌握好经典例题,做到举一反三,这样遇到同样的例题就迎刃而解。

  (2)由浅入深,不要急于求成

  很多考生在听完课以后直接做难题,这种做法非常不明智。首先应先掌握基础性的知识,巩固所学的基本概念,同时接触一些简单的计算性题目。然后再做较为复杂的题目。

  (3)听课以后马上做题巩固

  很多考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听完课以后没有及时做题,导致等到做题的时候很多知识点已经忘记,因此,建议大家在听完课以后及时做题。

  (4)看清题目的要求,避免所答非所问

  这样看来,“不会做题”的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保持耐心、掌握技巧、坚持学习,就一定能够渐入佳境。

  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已进入倒计时,同学们抓住重中之重,让备考不再走弯路!2021一级建造师面授特招直播班已上线,案例强化+云面授集训+专享资料,冲刺报告!猛戳了解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