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9-29 11: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9月16日--17日为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时间,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下旬。那今年2018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以下会为大家分享。

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按照往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今年预计12月下旬公布。

  历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26日(推迟)

  2016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7日

  2015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9日

  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的消息,希望以上的信息能帮助到正在等待成绩的考生们。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获取建筑备考神器

  2018年一级建造师答案及解析

  2018年考哪些题?模考点题,做题讲题一气呵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