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重庆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10-12 15: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重庆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审核的时候有哪些事项?需要哪些材料?在本文都会为大家解答。

  2018年重庆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复审时间:发布成绩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

  2018年重庆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复审材料:

  1 经单位加盖公章的《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一份。

  2 考生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

  3 参加免考2科的考生,需按照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要求,提供免考条件中指定的证明材料原件。

  4 由单位为员工集中办理资格复审,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复审所需资料除考生本人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复审资料不变;考生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复审,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其余复审资料不变。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获取建筑备考神器

  2018年一级建造师答案及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