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下旬

2018-10-15 16: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下旬。今年因为台风“山竹”的影响,广东和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推迟了。那么今年2018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会不会推迟。想知道具体情况的请看以下内容2018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下旬,相信会对各位有所帮助。>>点击查看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备考方案

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2018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按照往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今年预计12月下旬公布。热议:一建成绩会如期公布吗?

  历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26日(推迟)

  2016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7日

  2015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9日

  江苏一级建造师成绩复查方法:

  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异议,应在成绩公布后30天内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试卷(省直考区除建设口考试的考生直接向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建设口的专业技术考试的考生向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申请),对具体复查截至时间省人事考试中心将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或以其它形式在公布考试成绩时予以公布。

  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高端无忧班 班级化管理

  零基础直达班 目标明确 五大优选服务

  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