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哪一天

2018-10-26 16: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哪一天,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是哪一天?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我们会有等待查询成绩的时间。那你知道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是哪一天吗?不知道的同学们可跟着看过来。

  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时间预计成绩查询将于12月下旬开始。届时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及时更新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

  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下旬

  青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神器

  赢在起跑线 2019年一建备考预习计划表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 ▎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