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

2018-11-13 17: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作为参加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中的一员,考试结束后,我们会有等待查询成绩的时间。那你知道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吗?不知道的同学们可跟着看过来。

  最需要关注的就是什么时候查分?下面小编就来说说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往年湖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

  2017年:2018年1月26日公布(因泄题推迟)

  2016年:2016年12月27日公布

  2015年:2015年12月29日公布

  根据以上时间,小编预计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下旬开通!成绩公布后,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湖南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

  成绩公布后,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和市州人事考试网站将及时公布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为提高资格复审工作效率,先按照各科总分的60%划定合格线或参照近年合格标准确定合格人员名单)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如无特殊情况,资格复审一般安排在成绩公布30天之内,具体时间和地点以资格复审公告为准。

  湖南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预计:

  建设工程经济:6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均为78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十个专业:均为96分。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