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注册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2018-11-15 14: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注册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现在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月余,这段时间也就是我们等待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说到这个2018年一级建造师,你们知道是什么时候吗?考生们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小编会为各位考生提供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信息。

  根据往年成绩查询规律,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后3个月后公布,即12月下旬公布,全国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

  点击进入>>全国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官网: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只要按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即可。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一建成绩查询栏目:zgcjcx.cpta.com.cn/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