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可以看?

2018-11-15 15: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可以看?都来问2018年一级建造师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稍安勿躁,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于2019年12月,考生可持续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届时网校会发布相关通知。以下是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可以看?,请持续关注!

  【成绩查询安排】

  (一)考试成绩一般考试结束2个月后(约12月下旬)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一级建造师考试一般是6-7月份报名,9月中下旬安排考试。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左右进行成绩查询工作,成绩查询在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进去即可进行查询。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线均为单科考试科目满分的百分之六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资格复审受理时间是2018年4月18日至5月25日(节假日不受理),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即可领取一级建造师证书,2018年的一级建造师领证时间参考2017年的时间。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