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山东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11-20 13: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山东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说起这个建造师查询时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可以查询,现在只有一级建造师考试考试成绩查询了。山东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份查询。以下就是关于山东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的具体内容。

  历年山东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山东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26日(推迟);

  2016年山东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7日;

  2015年山东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9日。

  山东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复查方法:

  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客观题部分除外),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其中通信专业考试20天内),在山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填写《复查申请表》,按照表格中复查须知的要求,到我中心办公大厅办理成绩复查手续。

  山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者,由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