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扬州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来自扬州人事考试网

2018-12-03 15: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扬州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来自扬州人事考试网,12月已经到来,现在离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的时间正在逼近,是不是现在心里有点小激动呢!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公布呢?我们来看下近期扬州人事考试网的回复。

  扬州人事考试网回复内容:

  1、2018年一建考试成绩12月下旬公布

  留言内容: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回复内容:预计12月底,具体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谢谢!

  回复时间:2018/11/7 14:03:48

  

2018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2018年一建考试成绩预计2019年1月下旬公布

  留言内容: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大概什么时候出来?

  回复内容:预计2019年1月下旬公布,具体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谢谢!

  回复时间:2018/11/28 11:23:58

  

2018一建成绩查询

  扬州人事考试网回复网友咨询的内容,11月7日回复到: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12月下旬公布,具体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11月28日回复到: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2019年1月下旬公布,具体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也就是说目前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依旧不能确定,只能等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成绩或早或晚都会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预祝大家考试成绩合格!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建造师 快速备考班|高效取证班|超值精讲班立即购买>>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