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西藏一建成绩有效期:2年

2019-01-02 15: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8西藏一建成绩有效期:2年,在这里为大家要说的就是,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具体的一级建造师成绩相关的内容请看下文:

  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已经结束,那么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什么时间公布呢?在哪儿公布?

  据公告消息: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考试结束2个月后(约12月下旬)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1、考全科(四科)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2、免试两个科目

  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相应专业(增项)

  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示例:

  问:如果第一年只过了1门,第二年报了4门,但是第一年过的那一门第二年没过,请问这样算是备考了吗?能不能拿到一级建造师证书呢?

  答:第二年按理说你应该以老考生的身份报名,这样你第二年报名的时候,就限制了你只能选三科,不可能报四门的。

  如果你要报四门,那就是以新考生的身份报考的,这样已经另外建立了一份考试档案。所以,你想讲另一份档案的成绩和这个档案的成绩合并,是基本不可能的。

  有可能上述问题只是假设,第一年考过一门后直接可以以老考生的身份报考另外三科就可以,完全没有必要报四门。若第二年没有全部考过,你第一年过了A,第二年报了B,C,D,但是只考过了B,C。第三年的话,考第二年没有过的AD就行。

  一建的考生成绩是不停的“滚动”的。第二年的成绩到第三年有效,第三年的到第四年有效。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