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差1分有异议要怎么复查?

2019-01-08 10: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1月3日一级建造师成绩分数可查,在晒分的考生里,有一年过四科,也有考了三四年终于如愿拿证。在这些晒分里,小编发现在一级建造师考试里,有一分之差就及格的。这样的考生会对自己的成绩有所疑问,其实这样可以复查,那要怎么复查呢?

  成绩复查范围

  (1) 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 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 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成绩复查须知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参照人社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

  4.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5.由于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因此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6.复查考试成绩申请表一般样式如下(各省复查考试成绩申请表可能有所不同,具体请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复查考试成绩申请表为准。)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差1分有异议要怎么复查?

 

  注意:

  1. 若所复查的考试没有档案管理号,该栏目注明“无”。其余项目必须全部填写,若因考生误填或漏填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2. 考生须确认以上所填信息真实、准确、符合复查规定的要求后,在阅读“复查须知”后手工签字,否则申请无效。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