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大型一级建造师等成绩现场 就问等成绩你怕了么?

2018-12-19 17: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眼瞅着2018年还有10来天就结束了,

岁末年初之际,

小编首先在这里恭喜大家!喜提

2018年度国内最杰出等成绩艺术终生成就奖

一建成绩查询

好啦好啦,小编知道等待的过程十分煎熬,

既然什么都做不了,不如一起乐呵乐呵~

一建成绩查询

大型一建等成绩现场你是哪种类型?

最后有惊喜

01第一类,非常确定自己能过,但是具体多少分就很难预测了,这些同学为自己能不能考到一个高分而纠结,为自己接下来考增项还是其他的证书而烦恼,为自己以后挣得多还是挣得更多而焦虑。这类同学……可能是来拉仇恨的,我们孤立他们好了。

一建成绩查询

02第二类,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过,感觉答得不错,但又不知道阅卷老师看了会不会开心,就把自己的命运交到阅卷老师手里好啦,希望他们能手下留情,给个刚刚合格的分数就好,不求高分!

一建成绩查询

03第三类,几乎是非常确定,自己一定过不了……

一建成绩查询

12月19日天气很晴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过去的第N天,成绩还没出,而我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复习。

看了一上午的书,椅子很舒服,茶水很好喝,课本印刷清晰,纸质松软,富有弹性,知识点解析透彻,手机质量也很好,去年买的耳机今年音色依然流畅。

很愉快的学习体验,而且网速很好,明年还会再来。

一建成绩查询

04第四类,爱过不过……该吃吃该喝喝,绝壁不会第一时间屁颠屁颠的去查成绩,不着急,爱咋咋地,都是小场面,老子就是这么酷!

05第五类,我爱一建,我为考试做贡献。这类人考试不为别的,就想看看凭我一个人的力量,到底能不能拉低通过率。

一建成绩查询

肿么样?大家开心点木有?

小编整这些也是为了抚平盆友们焦灼的内心,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最后,日常迷信一波!

瞧见下面这张成绩单了不?

祝兄弟姐妹们看到的都过!~

一建成绩查询

你是哪一种,一起来畅聊>>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