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河南驻马店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3日至29日

2019-03-15 15:43  来源:驻马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8年度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统计专业、审计专业)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按照省职改办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现将我市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等专业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19年3月13日至3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审核地点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9号窗口(地点:驿城区健康路西段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市人社局一楼)。

三、审核对象

在驻马店考区报名参加2018年度上述八项考试且成绩合格的人员。

四、省里规定考生须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书原件;

3.个人书面承诺的专业技术工作经历1份。(不再要求单位出具工作经历证明。关于工作经历的个人承诺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将纳入本人的职称诚信档案,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件的原件。

5.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1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汇总表从“河南人事考试网”下载)。

6.上述有关证件的复印件1份。(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也可免费提供复印)

五、审查结果处理

严格按照省里规定的各专业报名条件与要求进行审核(具体条件详见河南人事考试网),审核结果上报省职改办。对于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省职改办将于近期报送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印制证书。对于审核不合格人员,省职改办将取消考试成绩。

六、领取证书

领证时间在本网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96--2889269

附件下载>>

1.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2.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3.2018年度统计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4.2018年度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名单

5.2018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6.2018年度测绘师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7.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8.2018年度审计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