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4年安徽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4-10-09 19: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徽2014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根据2013年安徽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以及2014年安徽一级建造师报名文件通知,预计2014年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4年12月底,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成绩查询官方入口:安徽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

  成绩查询期间注意事项:

  临近成绩公布,出现了很多“改分”、“成绩修改”等信息,甚至有同学接到了成绩不合格的短信,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考生,切勿相信此类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并点击下面的链接后查询并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成绩查询第一时间通知:

  成绩查询免费短信提醒

  微信订阅,第一时间获取成绩查询信息

  查分专题页面:2014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进入论坛讨论考后学员心声最难科目吐槽

责任编辑:lwg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