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江西2017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倒计时,这些问题你知道了吗?

2018-01-05 15: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时间来到2018年1月份,距离江西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公布时间越来越近了,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推迟至2018年1月公布。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快速查分入口>>

问: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成绩能修改吗?

答: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

问: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答: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左右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

问:一级建造师成绩怎么复查?

答:在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考生本人(委托人)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出成绩复查申请。

问:一级建造师考试需要资格后审?

答:广东、吉林、湖南、山西、重庆、云南、天津、浙江、河南、西藏等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各位通过一建考试的同学不要错过,点击查看详情>>

问: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是多少?

答:各科合格标准预计为满分的60%,具体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问: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答: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私教直播班8折倒计时 “佛系”学习
立即购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