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是否可以使用旧教材?

2018-11-01 14: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是否可以使用旧教材?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除了一级建造师成绩尚未公布外,其他方面已全部结束。接下来,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也已全面启程。但是现在新版的教材还没出,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的考生们都是在等待着新的教材出现,这一段时间里一级建造题备考可以用旧的教材吗?我们来看下。

  首先,预习阶段可以使用一建旧教材

  现阶段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还没有发布,但一建备考可不能一直等着。在报名前起码应该进行一轮学习,可以利用旧教材提前进行知识点预习。而且从以往的一级建造师备考经验来说,一级建造师考试每年的大纲和教材变动并不是非常大,很多基础的内容其实并不会有变化,在新版教材发布前使用旧版教材抢先学习还是可以的。不过也要注意,教材年份不能太过久远,不然差距过大,最好使用上一年度的教材,可以联系已经考过的考生借阅,获得方式更方便。

  其次,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发布后记得更新

  那么有了旧版教材是不是就不需要新版教材了呢,其实也不是的,每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都会有新增内容,如果没有新版教材的话,很容易在考试中失分。所以最好在新版一级建造师教材发布后及时更新自己手中的学习材料。如果确实不想再购买一套教材,那么最好也要搭配最新的课程和辅导书学习,及时了解今年考试新增和调整的内容。

  最后,教材需要搭配一建课程进行学习

  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教材内容还是比较难的,基础不够很难理解其中的一些理论,完全靠自学效率是很低的。不管是前期预习学习旧教材还是后期换了新版教材进行学习,都需要考生搭配一建课程一起学。有老师在前面领路,将教材里晦涩难懂的内容通过生动的讲解传递给考生,不仅节省了学习的时间,也降低了考生投入学习的成本。比起枯燥的书本,课程更能提高效率和注意力,搭配教材一起学习,更为全面高效。

  在课程选择上,考生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做出决定,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试听课,考生可以在购课前好好听一听,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

  准备好了一级建造师教材只是开启了备考的第一步,后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考生去面对和解决,但是希望能够坚信一点,只要保有过关的决心和勇气,成功或许会迟到但肯定会到来。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上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难! 超值精讲班>> VIP签约特训营 老师面授>> 有疑问找客服,坐等你来撩。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直接购买学习>>>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