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建考试想通过,不能有这些状态

2018-10-22 14: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会出现以下几种态度,要知道是不能有的,同样的面对一建考试的时候,想通过也不能有这些状态。要知道你的态度决定着这件事情的成败。

一级建造师预习计划

  第1则:应付考试

  在备考阶段只听课,由于听课轻松,容易跟着老师的思路,顺便浏览下网页,聊着QQ微信等社交软件,看似很惬意两不误,并且一直到最后,感觉整本书都掌握了,自我感觉良好。

  其实,这就是所谓的做不到真的努力,却又想安慰自己真的有用功,还安慰自己顺其自然,于是一幅表面努力的假象。但实际上,假装努力,欺骗的只是你自己,结果不会骗人。

  第2则:明日复明日

  我们都知道备战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大多为上班一族,学习时间少,工作忙,应酬多。上班太累了,下班后没有精力看书做题。给自己找理由,然后备考这件事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遥遥无期。

  就像康德所说,假如我们像动物一样,听从欲望、逃避痛苦,我们并不是真的自由,因为我们成了欲望和冲动的奴隶。往往是生活的磨难才造就了人生的精彩。

  第3则:三分热度

  做备考计划时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结果执行起来却偃旗息鼓,最后计划泡汤。

  有的考生听说一级建造师的含金量很高,考出来能得到高薪工作,所以但凡符合报考条件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买书,结果一看很难,于是三分钟热度一结束,就将考过的誓言抛到脑后了。

  第4则:空学不练

  现在市面上习题很多,有的考生只是“看”题,而不是“做”题,翻了书了然,关了书茫然,实际上是完全没有掌握。

  对于书上的例题,无论大小,难易,都按照考试的要求认真写在本子上,好好做一遍。很多备考的考生,也不一定能把书上的例题答对80%以上,所以别小看这些例题。

  扫码关注一建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一建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获取建筑备考神器

  赢在起跑线 2019一建预习计划表

  和老田一起学市政 2019一级建造师免费直播课

  2019年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陪伴式班级管理,一对一解决难题;专职助教,即时互动答疑;渐进式教学,带你稳步提升;8天封闭式大师集训带你扫除障碍,2019年一建备考拒绝拖延症,21800元全科,报名全科不过退费。想要尽早拿下一建证书,赶紧跟上网校节奏,开始学习吧!报名>>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