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现在开始早不早?

2018-10-30 18: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现在开始早不早?据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推测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预计为9月14日、15日,现在开始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有很多考生认为太早。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现在开始早不早?

  一、现在开始备考2019一建考试早吗?

  其实一建备考并没有早晚这一说,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基础、报考科目多少及每天的学习时间。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者打算报考科目多的考生,现在备考真的一点都不早,毕竟一建教材的厚度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这些内容都需要我们一点一点理解和记忆,这不像大学的考试有划重点之说。一建教材的所有内容都有可能出现在考卷中。

  二、边学习边遗忘的问题如何解决?

  之前也说了遗忘是每个一建考生都会遇到的问题,这并不是很难解决。大家从其他考生的一级建造师备考经验中也能够知道,最好的办法就是边学边复习。一开始接触知识点都是浅层次的记忆,虽然当时感觉自己记住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就忘得差不多了。只有通过不断复习,才能够将其变成长期记忆,对于知识的理解也会上升一个层次。

  三、一建备考避免遗忘的关键点

  有很多一建学霸表示克服遗忘最关键的就是两个字:重复。的确是这样的,就像一建教材我们要看至少三遍,历年试题至少要做三遍一样,重复永远是克服遗忘最好最简单的办法。特别是当你遇到难度较大的考点时,可以先做好标记,然后继续学习,定期回头来看一看这部分内容,慢慢就会清楚了。这个重复学习的过程能够让大家加深理解,理解了自然就能够记住了。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神器

  赢在起跑线 2019年一建备考预习计划表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