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广东/海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补考攻略

2018-10-31 16: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东/海南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补考攻略。因山竹影响,广东和海南一级建造师要补考,根据广东、海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补考通知要求,补考科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时间》考试时间确定为2018年11月24日,离考试的时间不算多,以下为大家奉上广东/海南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补考攻略,请考生抓紧时间复习。

  1、最重要的是要看2018年试题

  2018年9月考试结束后,考生纷纷表示今年的题目难,尤其实务科目,总体趋势是重技术,重实操。这对于目前还没考实务科目的广东与海南的考生来说,可以说是一大机遇,根据2018年试题来了解此次出题方向,让接下来的复习更加有针对性,复习效果更加明显。

  2018年试题出题方向如何?看看老师怎么说?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备考广东/海南2018一级建造师。

  2、考前一个月左右(也就是从现在开始),注重试题练习

  对于广东、海南的考生来说,相信在9月考试的时候,已经至少做好了80%的把握,基本的教材、课程应该都复习完了。那么剩下的时间就是掌握余下的20%的内容,着重复习前阶段没有复习好的内容,并在最后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多做试题加以巩固。

  做试题是巩固知识点的关键,根据做题结果来了解自己目前的水平,然后再进行一轮查缺补漏的复习,当你每次测试的分数都能超过及格线以上,你就会对此次的考试充满信心,好的心情能有助于你在考场上正常发挥或者超常发挥。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上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难! 超值精讲班>> VIP签约特训营 老师面授>> 有疑问找客服,坐等你来撩。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直接购买学习>>>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