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2018-12-03 09: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11月30日,2018年新华网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解锁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大中小学校长、专家学者、教育产业企业家等在内的资深大咖汇聚一堂,并对表现杰出的教育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作为延续九年的教育论坛,新华网教育论坛邀请了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回顾梳理一年里教育领域重大政策、教育发展重大变革,围绕“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双建设”、“探索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进行探索和总结。

  建设工程教育网是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一家大型建设工程远程教育网站,主要从事一级、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建工类考试网上辅导,并为广大考生提供工程类考试政策和考试动态,是广大建设工作者学习、工作的乐园!

  建设工程教育网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高质量的辅导效果、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教育事业的发展攸关国家发展,寄托了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比例连年保持在4%以上,教育公平阳光洒向神州大地。的教育需要的师资来支撑,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建设工程教育网将秉承教育初心,坚定目标,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产品与服务!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