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的考点如何复习

2015-11-03 11: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首先要通读考试教材,先看每年的考试大纲,需要知道大纲中的了解、熟悉、掌握的知识点有哪些。然后看每本教材的目录,掌握各个章节内容和相互的关系结构框架。对看书打下基础。最后逐章逐节的通读一遍,在书上做好标记。

  再细读考试教材,对教材的知识点要认认真真的读一到二遍,碰见搞不懂的不要管它,标在书上或记在本上,放到最后处理,不然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情绪和学习进度的。

  最后精读考试教材,在细读教材的基础上,要理解性的记住教材上知识点关键的字、词、句的含义。因为考试考得就是你对知识点的理解,考试会出基本相同的几句话来混淆考生,这时精读排上用场了。

  做题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找往年的试题来练习,在做题过程中找出自己对知识点的薄弱环节,加以巩固。把每年的试题知识点标在书上,不会的重点标记。在试题的基础上,要上下扩展复习,看题能举一反三,每年考试都会有相同的试题出现(今年考得是问题的第一条,明年很可能会考问题的第二条)。通过历年试题的重点和分值分布情况,加以总结看书的重的在哪。

  看课件,找一些名校、老师的课件学习,老师讲的重点、难点、考点要标在书上重点复习。

  学习要制定出一套适合自身情况的复习计划,以对自己有个学习动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老师通过对近年来考试命题分析,研判命题规律,科学圈定复习范围;紧扣考试大纲,传授复习要领和备考策略。

责任编辑:cj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