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校老师精准点拨,助您高效备考,快速通过考试

2015-12-31 11: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出炉,相信您已经对今后的工作及学习做好了安排。不论您是老考生,今年稍有遗憾,准备来年再战一建;还是新考生,准备在2016年9月24、25日大显身手,建设工程教育网校老师都会给您事半功倍的指导,助您高效备考,快速通过考试!看,今年考试通过的学员是这样说的:

  学员lmjia:感谢唐琼老师,去年项目管理83分,今年的成绩是:工程经济67分,法规93分,机电实务99分,终于松了一口气。唐老师讲得非常好,祝唐老师一帆风顺!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maqingwei868:听了张福生老师的课件感觉对自己的提升很大,王英老师的课件也不错,各有特点,今年建筑实务考了104分,很是感谢老师们!

  学员maoguihua1:我是做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项目的,平时手头工作很忙,既要做方案,又要投标、设计图纸、询价比价,还要现场参与施工调试,上/下位机程序也要我编写,后面本专业全套竣工资料编制整理,工程验收、审计,等等,事情太多了。靠自己学习,我根本没有这个时间、能力和精力去研究,我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辅导班,现在我要郑重地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达江老师,我看了达江老师的习题班课件,考了72分,建设工程法律法规压线考了78分,这两门是2014年通过考试的。今年2015年7月份购买了网校项目管理丰景春老师的习题班和机电工程实务唐琼老师的习题班,成绩是:项目管理83分,机电工程实务96分,通过了考试。非常感谢网校所有老师的精彩讲解,使得我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我也确实是花了一点时间和精力,有一些付出,所以我想除了一点运气的成分,功夫到了,一定是公平的!希望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参加辅导的学员,都能顺利通过一建的考试,早日拿到资格证书!

  学员s8168:一级建造师终于过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达江老师、王竹梅老师、王英老师和张福生等老师的精心付出保障了我顺利过关,谢谢老师们!我的成绩是:工程经济70分,法规88分,建筑工程实务104分。感谢老师们!

  学员q806797034:我的一级建造师市政实务99分,激动!去年通过了公共课,市政实务79惜败。今年终于通过,想起考一建的这段日子,自己都感动,甚至觉得高考自己都没这么努力。非常感谢几位老师:申玉辰老师、达江老师、齐锡晶老师和王竹梅老师,感谢你们的授课和指导,谢谢老师们!目前正准备着明年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还要听网校的课件,争取明年通过。最后,谢谢各位老师,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查看更多>>

  建设工程教育网秉承一切以学员利益为重的宗旨,致力于帮助广大考生尽快考取证书、掌握知识并提升个人能力,目前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2016新课已开通,学员可以随报随学!更多详情可咨询24小时客服电话:010-82326699/4008105999,亦可登录网站进行了解!建设工程教育网携手众老师带您直击考试、助您无忧乐考!

2016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全新升级 火爆招生>>

  相关链接:

  2015一级建造师考试收获颇丰,建设工程教育网考试辅导好评如潮

  零基础?大龄考生?无需担忧,建设工程教育网助您取得优异成绩!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好评如潮

  建设工程教育网校老师辅导效果显著 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j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