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正保达江】有问有达!一建考试,成功有你!

2015-03-26 14: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精彩来于努力,成功源自坚持!不论你是第一次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是“久经沙场”,让我们一起携手,做即将来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终结者!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网校老师达江简介】:

 

   注册一级建造师。

  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

  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级建造师考试答疑入口>>

二级建造师备考交流

  【精彩分享】

  【学员】:达老师好!我是一名公职人员,我通过了一级建造师从业资格证考试但无法注册,不知这证以后有没有用,继续教育情况怎样?

  【达江】:如果不能注册的话,仅仅说明你有资格从事这个行业,其他的不能说明任何的情况。对于继续教育来讲,往往针对的是注册的人员。

  【学员】:达江老师您好,您的课讲得真好,听您的经济和法规课去年顺利通过二级建筑和一级机电,我想请问下,我这两个证书下来能同时办理注册在同一家单位吗?

  【达江】:非常感谢你的肯定与支持呢!

  这两个证书是不同级别不同专业,是可以注册在同一个单位的。

  【学员】:达神,我有个问题最近较纠结啊,一建(建筑)四科我完事工程经济了,按照原本计划是先公共3科再实务,但看论坛考友们都把大把时间花费在实务上,我是不是该转变计划了?接着学实务?我是首考没什么经验,现在还有不到6个月,按照你的经验给我点建议吧老师~!

  【达江】:别着急,不要被外界的信息扰乱了自己的计划,你的计划没有问题的。对于四科备考来讲,前期一定是公共科目为主,后期一定是实务为主,现在距离考试还有净六个月,完全可以把实务放在后面一些,另外提醒一点的是,对于后期来讲,需要逐渐加大时间和精力的投入。

2015年新版教材配套辅导资料——直击考试精髓,助您顺利直达!

2015年一级建造师最新配套辅导书7折热销

  

  每科包括2009-2014年的试题和6套冲刺模拟试卷及答案解析!

 

  每套题的题量、分值分布、难易程度均与标准试卷趋于一致!

 

  考查考生对知识体系的整体把握能力,让考生逐步提高应试能力!

 

  随书模拟考试系统光盘,学员可以使用光盘,进行自我测试!

 

  免费听国内权威的考试辅导专家的视频讲座,获得模拟试卷的自动评分服务!

 

  模考系统包含多套模拟试题练习,全面覆盖考点!

 直击考试精髓,模拟真实考试环境,助您顺利直达!进入书店,立即购买>>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