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提升六大准则,你知道吗?

2016-08-26 16:46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建考试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要过一建,除了时不时给自己打打鸡血,树立信心,认真复习,还需要什么呢?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法则,仅供参考。

  1.重视试题,都说三遍五成六遍过,说的就是试题做3遍,你的考试就有5成把握,而训练至6遍才能做到通过。试题需要怎样做?当然不是每次都拿一样的试卷做题,而是学会分析试题来做,按照章节、复习进度等等来训练,做错的题目需要反复做,反复训练,打上易错标识。

  想做历年试题?点这里>>

  2.老师不是效应,靠的是实力,好的老师,带来的不仅是好的课程,更带来有质量的复习资料,对你的考试之路也会添砖加瓦。

  考前备考资料,助你高效备考>>

  3.考前串讲要重视,可以让我们在备考的冲刺阶段找准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可以根据历年试题来推测命题趋势和考察重点!

  考前冲刺班(考前串讲+试题解析+模拟试题+考前直播)购买入口>>

  4.在我们复习的不同阶段所需要的材料也不同,文本总结记忆是核心阶段,实务在于串联贯穿,单纯记忆离散的知识,只能做选择题。切忌,实务案例不会因为知识是离散的,必须是串联才是高级功法。

  5.三门公共课总计与实务的时间精力投入比1:2~4,实务通常看书3遍以上。80%的通过者,实务看书3遍以上。

  6.心态决定成败,在最后的考试阶段,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面迎接考试,争取正常甚至超常发挥。

  六大准则已到手,扎扎实实复习,一步一个脚印,待考试之日便会胸有成竹,建设工程教育网预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