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备考开启 网校辅导课程优惠大放送

2016-11-24 16: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不知道从哪下手?自控能力差,自学没有效率?上班族没有时间系统备考一建,想要走捷径?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已经开通,此时购买一级建造师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的学员均可享受五大优惠,优惠这么多,你还等什么!

  优惠一 购课即送——往年辅导课程!

  报名2017年一级建造师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即送2016年辅导课程,网上付款成功即可开始听课!两年的课件、讲义、试题随你学!

一级建造师备考开启 网校辅导课程优惠大放送

一级建造师备考开启 网校辅导课程优惠大放送

“我的网校我的家”课程详情

  优惠二 购无忧班——当期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别瞎猜,网校绝对信任大家的作战能力以及和老师的默契配合!但是一级建造师考生多是在职备考,常会被工作、家庭、社交中的事情缠身,身不由己、力不从心!考虑到这些“不可抗力”,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无忧班提供“当期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服务!

  优惠三 购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再购同科目移动班,享七折优惠!

  2017年一级建造师移动班是为移动学习打造的专属班次,十分钟一堂课,以知识点为突破口,将课程按考点提炼到30课时左右,按章以知识点为单位讲解,紧扣考试要求,突出重点难点,配备经典例题演练并辅以讲解。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通过精选模拟试题,传授考试技巧。购网校辅导课程,再购同科目移动班,享七折优惠!了解移动班详情>>

  优惠四 享受分期付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钱学习了

  每次买东西付款时,总感觉身体被掏空了?有了分期付款,再也不用蓝瘦香菇!在网校购买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支付学费时,大家可将学费分为3个月(3期)、6个月(6期)、9个月(9期)支付,仅需支付首期学费即可开始听课,剩余学费按月支付!分期付款详情>>

  优惠五 VIP优惠更多,报课更任性!

  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累计消费2000元、5000元、10000元分别可享受9折、8折、7折优惠!一日成为VIP,终身享受优惠折扣,累计消费越高,折扣越给力!

  成为VIP,面对琳琅满目的辅导课程,不需要再犹豫不决,你的梦想值得装备最好的武器!追梦虽然辛苦,一路上却也不乏惊喜!网校为建筑人的学习进步持续护航!

不再犹豫,立即选课备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