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6一建结束啦,听听“过”来人都说了什么

2017-01-06 18: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已公布,建设工程教育网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学员的佳绩分享,学员不但向网校传达喜悦之情更感谢网校和网校老师的一路相伴。面对难度不断增加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听听“过”来人都怎么说。

一建备考经验

感恩网校 六年相守

学员850***: 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经过近六年的努力,顺利通过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考试!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谢谢!

坚持到底网校助我直达

学员ljw91***: 15年参加监理考试,四科一次通过,接着15年9月份报考2科一建,也顺利通过,16年9月剩下的2科一建也顺利通过。衷心的感谢网校的王竹梅老师、丰景春老师、齐锡晶老师、贾世龙老师、王英老师、李娜老师、达江老师。网校的老师真心不错,对自己两年的坚持、付出喝彩、加油!

建设工程教育网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学员lish***: 网校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我通过在教育网的学习,我先后通过了监理、市政一级建造师考试,衷心的感谢网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也特别感谢各位老师!!

七年磨一建 感恩网校老师

学员887***:七年考一建,今朝分全过。感谢众老师,指导方法多。王英讲实物,细致又通俗。实务加动画,最好张福生。 李娜人年轻,管理讲的清。践变理论,还是丰景春。明年增市政,再听大师音。

网校辅导效果明显 顺利过一建

学员487***:自从2015年参加网校学习以来,感觉效果比以前自学强了不少,尤其是习题班和考前强化的学习对我帮助很大,今年顺利通过建筑工程专业的所有考试,在此特感谢建网的各位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年过半百网校让我实现不可能

学员yliug***:感谢刘永强老师、水利水电实务考了103分。如果没有听刘老师的讲课我50多岁的人不可能通过2016年水利水电一级建造师的考试

感谢老师们的精心指导让我考出惊喜好成绩

学员把书***: 非常感谢建工网的齐锡晶、达江、王英、张福生、贾世龙、林轩老师们的精心指导,2016年一级建造师顺利通过,特别感谢齐锡晶、达江老师,今年建设工程经济考出来让我很意外的84分,在这里非常感谢建工网老师们的陪伴,你们都是我的恩师。

建设工程教育网让我增项也顺利通过

学员wwl***: 去年通过公路专业,今年增项市政97分,很高兴,感谢网校的陪伴,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

2016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无论通过与否,这都不是我们奋斗的终点,学习永不止步。2017已经到来,感谢所有支持网校的人,祝所有努力的人都有最好的收获!

我也要发表学员心声>>        想了解2017年一级建造师课程?点这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