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过年啦逛吃还是学习,看一级建造师考友们话说新年

2017-01-18 15: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17新年没有几天了,大家有没有很着急,很期盼归心似箭呢。症状严重者可能已经无法集中精神认真工作,拿着书想的也是马上回家。“年终奖拿了多少?”“一级建造师考过了么?”“什么时候结婚?”大家应该已经清醒了吧,辛苦365天,就为过年这一刻,想好怎么过了么,先来看看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考友们的话说新年吧!

笔芯

逛吃逛吃

关于逛吃逛吃,考友们纷纷表示已准备好,年龄较大的考友注重养生,准备健健康康过新年,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年轻一些的考友更在意置办新衣吃大餐,还有一些考友准备借着假期出门旅游 。万变不离其宗,逛吃逛吃是永恒的经典。

春节年货

春节回家的年货,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带什么既让家人满意也让荷包满意呢。一建考友们给出了各种答案,带上糕点,带上红包,带上烟酒,带上手机,带上孩子,不过回答的最多的还是带上自己带上孝心。没错啦,父母最希望的就是你能平安的回来,常回家看看。

春节假期不忘学习

过年了,可别忘了,你也是要考一级建造师证书的人啊,吃吃喝喝之后还要学习么,怎么学习,考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并有因为假期而放弃学习,更有考友表示要挤出时间学习,大多数考友认为还是劳逸结合的好,陪陪家人更重要。

网校老学员的新年祝福

学员:2017年了,我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是一个目的来到论坛,为了通过考试!

我是一位老考生了,我为什么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聊考试,我是不愿意大家走弯路,不要和我一样,考了N年没过。我走了很多弯路,考试没有方向,学习没有重点,我后来发现建工网,我在这里学习,自己努力,跟随老师,我是2015年考过了。

考试路上,没有终点,我继续跟随老师学习。

愿大家早日通过考试!

新年快乐!原帖查看>>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感受到我们考友们三观超正,你是不是也想参加新年讨论,发表自己的想法,结识更多考友啦。小编悄悄告诉你,建设工程教育网还有更好玩的活动呢,定制他的问题,回答专属你的问题点击这里带你飞向前线>>

过年是阖家欢乐,过年是喜气祥和,不过在和家人温馨之后也要记得看看书,学学习,毕竟你是要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哦,劳逸结合,会让你的效率大大提高哦。如果你还想要事半功倍,建工网校将助你一臂之力!点击查看招生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