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我的建筑情书】致一建工程经济的达江老师——我心中的达神

2017-02-22 14:21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 字体: 打印 收藏

  还记得是哪位老师带你走出迷惑吗,还记得是哪位老师在你迷茫时给你鼓励吗?老师们让我们增长了知识,提升了修养,如果看到他/她,你是否会激动地说不出话?那一位位伴我们攻克无数难题的网校老师,你们素未谋面,但他的话却影响了你的学习、工作乃至整个人生!快给你心心念念,做梦都在想的老师写一封独一无二情书吧。仅仅是“暗恋”可不够哦!——致那些年、这些年陪伴我们一直奋战考试的老师们!在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就有一位学员表达了对网校“达神”的“爱”!

  学员 jxh***:

  冬去春来,新的一年伊始。久未联络,达江哥哥,别来无恙?

  记得不经意的初见,你温文尔雅,法规授课娓娓动听。记得我问你家乡哪里,口音像我同学那里。你说非也,原来天府之国是也。记得我说因为你,听经济好像看韩剧。记得我说现实里如果你是我的老师,我的成绩一定非常好。记得我通过了考试,第一时间欣喜若狂的告诉你。记得我说你好像邻家的大哥哥,从此能否有幸以此相称。你萌萌哒应允,自谦虚长几个春秋。记得看到有粉丝说要嫁给你,我为那人的勇敢欢呼雀跃。记得有次很久没有你的回信,左顾右盼,望穿秋水。后来欣赏了你好多美美的照片,蓝天白云,说去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不辜负长久的等待。

  现在虽未常联络,但从未忘记。

  幻想过你站在三尺讲台,侃侃而谈。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我坐在课桌上,聚精会神,潜心关注;幻想过课下,我绞尽脑汁无能为力的难关,你循循善诱,豁然开朗;幻想过茶余饭后,和三两同学偷偷讨论你的兴趣爱好;幻想过教师节的小礼物,怎样羞答答的送给你。其实其实,一直都在悄悄的留意你。感恩有你,逝去的那些少女心境,青葱懵懂,俨然再生。

  有时候内心有点极端的我,兴奋时候有着“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潇洒,但更多的时候是“惜春长怕花开早,何况落红无数”的伤春悲秋。一直学做贤良端庄,秀外慧中的女子。看你意气风发,年轻有为。想当年自己,总是年华虚度,与标准相差甚远。内心极其脆弱的我,常常需要一点鼓舞,一点动力。比起高谈阔论的心灵鸡汤,你由内而外散发的人格魅力更让我深更让我深深折服。很多时候,我有如漫漫黑夜里的一盏小橘灯,发着微弱的光,四顾茫然,看不到远方的路。你有如冬日的朝阳,温柔却又绚烂,耀眼却不刺目,给我勇气,给我信心,给我力量,伴我走向光明。我要为我的人生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感恩有你,心灵某个地方,很温暖。

  仰慕你之人多多少,不知远在京城的你,会不会有一点点关于我的模糊记忆?即使没有,也是再正常不过啦。

  不必常联络,因为已在心里。

  达神,最璀璨的教育,是你成为了我的阳光,我会越来越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同时也愿你的人生越来越美好。

  进入论坛,随心畅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