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还没发布前用什么资料备考?

2018-11-16 16: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要备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开始备考了,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还没出现在用什么备考呢?

教材:可用2018年版考试教材进行复习

1、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5月上市,且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预计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不会有很大的变化,现在备考的考生完全可以用2018年版教材进行复习,待新教材上市后,着重复习有变化的内容。

2、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5月中上旬上市,教材上市后,距离考试仅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对于基础不太好的学员来说,用四个月的时间搞定一级建造师四个科目的考试,还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提前准备,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争取一次备考。

2019年一建预习班课程已全部开通,1元就可以听,去听课>>

复习资料:可用2018年的考试资料进行复习

1、课程:网校课程一般是要等新教材出版后进行全面更新,在新版课程更新前,学员完全可以听2018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内容。在教材公布前,对四科考点要有所了解、有所熟悉,第二轮复习时才会比较轻松。(建议教材公布前,将所有科目的精讲班听一遍)

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免费资料,去学习>>

2、试题资料:新版的试题资料、考点资料都是要等教材上市后才更新,在此之前,市场上所有的资料都是根据2018年版教材而来。在新的试题资料出来前,可有选择性的做做2018年版的试题资料。包括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等(建议在教材上市前,至少将所有科目的章节习题做一遍,可与精讲课程同步进行)

一级建造师章节习题、一级建造师模拟试题免费做,试题资料在题库>>

推荐阅读

一级建造师考试精品好课 全网超低价仅需199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