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12.12一级建造师拼搏季 一建课程低至两折!

2018-12-10 15: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拉开序幕,盲目自学效果差,老师领学有点贵,怎么办?建设工程教育网12.12购课优惠季来了,不光是低价,还有好课!

  一级建造师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两大人气课程在优惠季来临前,做了全新升级,课程更全面,服务更贴心!

  《超值精讲班》在原零基础预习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精讲班、考点串讲班基础上新增试题解析班

  《高效取证班》在原零基础预习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精讲班、考点串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题班、短期速记班基础上新增实务特训班、应试技巧班和直播密训班

  课程更超值,两大班次均参与12.12购课优惠活动

  1、天天抢红包

  12月8日-12月12日每天都有机会领红包,百分百中奖!最多可领100元哦,且每日红包可与满减同享并支持叠加,如果每天都抽到100元,双12当天除了每满400减50 ,还可一次性减500元,也就是680元的超值精讲班130元领回家!

一级建造师购课更优惠

  2、每满400减50

  一级建造师超值精讲班和高效取证班参与12月12日当天没满400减50优惠,多门课程可同时购买,并在结算时自动进行满减

一级建造师购课优惠

  3、购课免息

  一级建造师王牌直达秘籍VIP签约特训营12月12日当天可享12期免息,核算下来每天每科15元,换来黄金证书更划算!

一级建造师购课优惠

  4、学海战报

  除了学费,当然还有更实质的,购物卡,想买啥就买啥,不费心、不花钱,小手一点转发集赞轻松领奖品!

  1等奖:点赞排名1-3,获得200元京东购物卡和800元学费红包;

  2等奖:点赞排名4-10,获得100元京东购物卡和400元学费红包;

  3等奖:点赞排名11-50,获得300元学费红包;

  4等奖:点赞排名51-100,获得100元学费红包。

一建购课优惠

课程升级,价格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进入主会场>>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