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4一级建造师学员考后心声

2014-09-23 16:27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建设工程教育网在考后第一时间发布了一建试题答案图文解析和视频解析(点击查看),在查看解析的同时部分学员也发表了自己的考后心声,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学员zhx327:

  虽为谋面,但闻其声;

  开篇励志,青春焕发;

  娓娓道来,善于总结;

  两年听课,受益非浅;

  网校有你,真属幸哉!

  若有通讯,涕零感激!

  不论成功与否,衷心感谢网校各位老师!!zhx327献



   《建设工程经济》 主讲老师:达江/齐锡晶

  wenxinkexin:

  感谢达江老师,丰景春老师,二建两门公共课全过,谢谢。特别是达江老师,很是负责,包括讲义都做的那么用心,非常感谢。

  yiyiwang2009: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网校和论坛,越来越喜欢这里了。

  dtl003:

  我觉得齐老师讲的真好,谢谢您,我过了,齐老师能让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syc308:

  替我老公先感谢达江老师,今天上午的经济非常的OK.今天早上老公反馈,说达江老师讲课太到位了,每个考点都讲到了,试卷做下来,都考虑也不用考虑直接可以作答了,半小时内就搞定全部题目了,在这非常感谢达江老师。现在备战实务,希望明天下午的实务也能如此!加油加油加油!

  aboin:

  今天考完了四门,解脱了,暂且不管成绩如何。达江老师幸苦了,对比了答案,经济应在80分上下,谢谢达江老师了。

  maojunyi:

  好难,初算了下大概只有56分,不过还是要感谢齐老师,在理解的基础上背书。光看实务了,经济只看了一晚上,能考到这分数满足了。明年从头来过,还听齐老师的课。

  zjl20140920:

  达老师,感谢你的课件讲得非常的好,这次考试自己做题时把时间搞砸了,涉及计算的我基本上都对了,相反理论上的知识点,没有太多心思去学习和重点理解。在线估分,多项23.5分,单选38分。希望试题解析上的答案能给我一个小小的安慰!再次谢谢达老师的精心讲解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主讲老师:丰景春

  hc5230:

  谢谢丰老大!在您的指引下,2014年的项目管理学得很透彻,往年只能考82分左右,今年能考到110-120分左右。去年实务过了,今年考法规和管理,听了您和王竹梅老师的基础课和习题班,有如醍醐灌顶!一开始觉得您有些罗嗦,进了考场才发现您的罗嗦有多么伟大,就象母亲一直以来改不了的唠叨,那是对考生们沉甸甸的关怀和爱!丰老大,您太神了!好人一生平安!祝您天天好运!

  wuboxun:

  只能说丰老师太牛逼,题目基本上全在他所讲课的覆盖范围之内呀!基本上丰老师都有说过,就是老只是有印象,自己记得不真切,只能根据印象选,今年不过,明年还是要选他的课

  18693131888:

  只能说丰老师,真真厉害!谢谢老师!习题班时,丰老师说,只要认真做好他给的练习题,就一定能过,当时我还半信半疑,考完才知道,真的哈,试题基本被他涵盖全了!强人!

  thyxxthy:

  这次丰老师项目管理学讲的很透彻,谢谢丰老师!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主讲老师:王竹梅

  970881404:

  我觉得王竹梅老师的课讲得最好,课件也做得很好,特别是她直播串讲,重点精华全都浓缩罗列出来,不用教材就能很快学完所有内容,最后冲刺时效率大大提高!

  wlp33333:

  王竹梅老师讲课太棒了,她能使枯燥的法律知识听起来很生动,容易使人理解,给王老师赞一个!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主讲老师:唐琼

  muzhuizi604:

  谢谢唐琼老师,最后的语音交流很到位,如果考不过,我只能说我的悟性太差了。谢谢老师。

  15310188677:

  今年不管过不过,首先感谢唐琼老师的讲解!以平静的心态面对公布的成绩!!!

  一只小蜗牛:

  唐琼,丰景春,齐锡晶老师,达江老师,境界太深了。

  13531617713:

  感谢一级建造师讲课的所有老师和建工网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机电实务的唐琼老师!

  sddkwb:

  感谢唐琼老师认真、负责的讲解。

  不再回头:去年开始学习一建就听说您讲课十分到位,尤其是考前窜讲的时候,没想到今年您又给了,太到位了,不多说了就一句话,谢谢您了

  map12345678:

  非常感谢唐琼老师,唐琼老师的课讲得太好了,思路清晰,知识点全面,并能突出重点。我按网校答案对了选择题,能得33.5分,案例题有不会的,期待网校更新答案。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主讲老师:王英、张福生、贾世龙

  kingsze:

  贾世龙老师教我们背的脚手架“61节前后加高8米”还有钢筋超屈比那个都说到了虽然只有些小分但是今年题偏多几分都很不错谢谢!

  464717:

  首先感谢老师们认真细致的讲解!特别感谢张福生老师、王英老师还有今年出场的贾世龙老师!去年过了三科,今年又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迈入了考场。虽然结果未必理想,但相信通过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主讲老师申玉辰、李毅佳

  梦里落花:

  申老师,不得不说您太牛了,对你说声迟到的谢谢,我去年听了您的市政课件,获益不少,您课件的最后讲了异节奏流水,结果案例真的有,,神了,当时不会赶紧看,结果我通过了!!谢谢您!!!!

  cyp365:

  申老师你基础班说的水平定向钻考到了,有点印象不错啊,还好你说下。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主讲老师:刘永强

  phone:

  谢谢刘永强老师,水利的考点老师的课程基本上都覆盖了。

  wlxy2004:

  刚刚看见有人抱怨刘永强老师,我说句公道话吧,仔细看看今年案例里面的题目,再回想刘永强老师课程里面一再强调的知识点,不说100%讲过,70%说过,强调过。还要怎么样,你想老师全部覆盖,那是神。没有基础,又不从事于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人看看书、做做题,就能考过一建**拿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虽然我也考的不好,还是谢谢刘永强老师,知识渊博,对命题方向的把握!明年还要看到我矫健的身影!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主讲老师:高玲玲

  dongshuo_80:

  公路实务通过,高玲玲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梳理起了很大的作用。谢谢高玲玲老师!

  subyna:

  高玲玲老师的公路实务讲得不错,条理清晰,基础薄弱的学员很容易掌握!

  如果你有想说的话,进入论坛发表学员心声>>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