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考试用具】吉林考生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必备

2015-09-10 09: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10天,考试将至,准备了半年或者一年,甚至备战时间更长的考生们,你们知道在考场需要带什么考试用具吗?为成就您的工程师梦,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吉林考生整理了考试需要携带的考试用具,希望可以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备战。备考路上,有你有我!

祝考试顺利!

   祝考试顺利!2B铅笔,用来填涂答题卡,注意要把笔尖削成扁的,这样填涂的时候,只要画一道就能涂满整个框了,非常节省时间。

   祝考试顺利!削铅笔的时候一定要把两边都削好,这样万一边断了,还可以使用另一边。铅笔购买建议买老字号的“中华铅笔”,就是那种绿色的。

   祝考试顺利!橡皮最好使用“绘图橡皮”,它擦得比较干净,如果实在分不清是哪种,可以到文具店直接和店员说要参加考试,配合2B铅笔使用的那种。

   祝考试顺利!钢笔、圆珠笔至少要准备两枝以上,并确定墨水充足,建议使用圆珠笔,它的写字速度比钢笔快,而且不会出现因为墨迹未干已经写好的字被蹭花的问题。

   祝考试顺利!计算器,强烈建议使用科学计算器,并在考试前仔细阅读说明书,把类似于X的Y次方之类常用的功能练熟练,会在考试起到不小的作用,大量节省考试时间!要提醒大家的是,某些小型的掌上电脑,像文曲星之类的,都可以当科学计算器用,但是因为带存储功能,所以考试的时候是不让带进考场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带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好的方法是,再带上一个最普通的,万一遇上较汁的老师,也不至于考试的时候没有计算器用。要知道,没有计算器,考试就等于是失败了一半!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计算器必须是平板的那种,而不能是立式的,因为如果是立式的,后面的人是可以看到屏幕的,这样可以算是作弊。

   祝考试顺利!身份证、准考证等一定要带好!

   祝考试顺利!清凉油,这个倒不是必带的,但是因为有很多人一进考场就发晕,所以带着清凉油可以让自己清醒和冷静。

   祝考试顺利!表,因为考试手机必须关机,而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使用手机当表用,一旦关机以后就不知道时间了,很难合理分配自己的做题时间!

  【准考证打印】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