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一建新征程:起早贪黑看书,一做题就蒙圈

2016-11-02 11:02   来源: 一级建造师qq群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建备考已开启,学习计划表该打印出来贴在书桌上了(点击查看>>)。2017年的课程已经开通了,买新课送2016年同科目的课程,花一年的钱,听两年的课,划算!(点击免费试听新课>>)冬天不知不觉已来临,秋衣塞进秋裤,秋裤塞进袜子里,扎紧腰带开启备考模式,QQ群管理员帮你解答困惑,加入一建qq群(群号:100275910),更多考友在此,有问题随问随答,备考祝你一臂之力!

  学员困惑我办公室坐班早上8:30-12:30,下午13:30-17:30  早上5点爬起来看书听课,6点早餐,7点出发上班,7点半-8点半接着看书,中午休息一小时(不困就看看),下午下班回家就8点半到11点半,总觉得时间不够用,看书效率也不高,看完了觉得都懂,做练习就开始蒙圈了。

  QQ群管理员你这就是看书多,听课少,不做题的典型症状,看似懂又非懂,做题全不会,看着面熟就是想不起来叫啥,你需要听课做题。

  学员困惑也听了课件,边看书边听课件,不会了又反复听,每次做完练习都是差不多错一半 ,然后我就严重怀疑我是不是太笨。

  QQ群管理员:不是你笨,把错的题收藏到错题集里,反复看,分析哪里出的错,保证下次不再出错才行,不能错了就错了,要知道错在哪里,找出问题,人非圣贤,备考的方法很重要。

  学员困惑:明年背水一战,我怕以后会变数太大,题目会越来越难。

  QQ群管理员:是啊,早点拿下,免得夜长梦多。快速拿下一建的秘诀都在这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