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公布了,2017年一建备考进度如何?

2016-12-02 14:34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放假计划公布了,在兴奋的制定出行计划的同时,希望广大考生尽早做好2017年备战计划。近日人社部公布了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计划(点击查看>>),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17年9月16.17日,比去年提前了一周,请广大考生及时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帮助大家学习,特制作了免费电子书,下载到手机或者电脑随时学习,详情点击>>。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地为广大考生制定了2017年一级建造师备考计划,点击查看你的学习进度>>

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公布了,2017年一建备考进度如何? 

  有了它,你不会担心错过2016年造价成绩查询了!

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服务号,订阅专属你的服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7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补休。

  二、春节: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四、劳动节:5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五、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六、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16年12月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