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甘肃省2017年国家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培训班视频讲座等您报

2017-02-23 15: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甘肃省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辅导班视频讲座由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包括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班次,所有甘肃省各地市:兰州市、嘉峪关、金昌市、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张掖市、平凉市、酒泉市、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这些地方考生均可参加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培训辅导视频课程。

  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已经全面开启,建设网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您2017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备考!立即购课,备考起航>>

  国家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科目分为: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分综合考试和专业考试,综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三个科目,这三个科目为各专业考生统考科目,专业考试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个科目。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该科目分为10个专业,即: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一级建造师网络辅导课程招生方案:

  http://www.jianshe99.com/project/jianzao/

  一级建造师考试学员评价:

  haifen***:一建实务已经考完了,不管成绩如何,我都要说唐琼老师的课确实很好!尤其是最后的直播交流,非常好!

  197404***:刚刚结束了一级建造师考试,唐琼老师的课让我受益匪浅。

  sunxia***:唐琼老师的考前串讲太精彩了!超级点赞!

  wjw151***: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王竹梅老师、齐锡晶老师、丰景春老师和申玉辰老师,你们辛苦了!

  lzmvip***:我是江苏镇江的考生,参加了今年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的考试,感谢达江老师、唐琼老师、丰景春老师和王竹梅老师!老师们讲得太好了,很多内容都考到了。

  2014li***:祝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两年来网校老师的辛勤讲解,让我从零基础成为了二级建造师,现在冲击一级建造师,因为有网校的陪伴,我一定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芝士布丁君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