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零基础如何备战2019年一级建造师?

2019-03-12 17:32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定,一级建造师考试由于知识点多、专业深度与广度大,对零基础的考生而言,学习压力与学习难度可想而知。但鉴于一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及给自己带来的回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一级建造师考试。此情况下,零基础的考生如何备战才能在考试中脱颖而出?小编特地整理多位高分学员的直达秘籍,分享给大家。

  1、选择正版的教材。教材是考试的依据,万变不离其宗,考试的“宗”就是教材,虽然2019年一建考试的教材尚未公布,但零基础的学员可根据2018年的教材进行复习,夯实基础。值得注意的的是,在选择教材时,认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即“建工版”教材。

  2、选择正规的辅导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对于没有专业背景的零基础学员,对于辅导机构的选择更应该慎重。建设工程教育网又有专业的老师、系统化的课程安排和丰富的试题资源。根据自己的水平可选择基础班、提升班、冲刺班等不同课程班次的不同老师,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免费试听课程供学员适应、选择。

  3、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到每周的学习内容。周末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归纳总结,尤其是滞后的课程要挤出时间及时赶上,不能一日拖一日,债就越欠越多,到最后产生厌学的态度。

  4、建议第一年一次报四科或者三科。一是给自己施加压力抓紧时间学习,二是即使学习没底也要到考场去答题,熟悉题型,掌握考试时间规律。

  零基础备战,越早开始越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一建奋斗路上的考生们,要坚持每天学习,知识都是靠一点一滴的积累,成功就在2019!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