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建机电实务哪个老师讲得好?

2019-04-01 13: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是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的远程教育网站。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建筑工程行业优秀人才。是广大考生了解建筑工程类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下,建设工程教育网有唐琼、贾若冰、王克三位优秀的老师,其介绍如下:

  唐琼老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律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在高校多年从事机电类基础课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有丰富的实务从业经验,对机电类考试培训有深厚的功底。

  授课特点:对监理、咨询、建造、资产评估考试辅导课程都有很深的研究,授课中结合相关科目特色,遵循考试规律,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带领学员全方位的了解教材的重点难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贾若冰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且具有多年城乡建筑施工经验,策划经验,参与方案设计与审查,现场管理等工作。

  授课特点:多年从事建筑类相关的专业课程培训,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背景,造就了贾老师接地气的授课风格。善于归纳总结,利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化繁为简,化难为易,将枯燥的条文形象化、生活化,以及独特的口诀记忆方法,让学员轻松掌握工程相关知识。比如利用辈分等级来对应解释法律文件效力层级关系,利用交警罚款事件阐述告知制度的程序,通过买西瓜风波阐释目标动态控制,简单易懂。

  王克老师:国家一级建造师(机电)、二级建造师(机电)、注册安全工程师、招标师。

  授课特点:多年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经验,对工程项目理解深刻,教学从应试角度出发,理论结合实际,尤其机电实务科目在国内独创引入BIM技术结合教材知识点教学,使学员学的轻松。

  建设工程教育网助力一建考试,老师辅导,你值得拥有!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