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建学习是有手段的 看2016全科状元是如何高分通过考试的

2017-06-21 15: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季要来啦,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购课优惠活动,报名季就这么“惠”玩!(点击了解详情>>)有考试的地方就会有学霸,在2016一级建造师考试中建设工程教育网就发现了一批学霸的身影,下面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备考的,吸取他们的经验下一个王者就是你!

【一建报名季】就这么“惠”玩 更有分期0利息优惠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全科状元是这样分享他的备考经验的:

  2016年9月25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结束,经过漫长地等待,参加考试的健儿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成绩,几多欢喜几多愁,有建设工程教育网的陪伴,有网校工作人员的不屑努力,有网校老师的辛勤的汗水,我很庆幸得一高分413分四科总成绩一次性的通过水利水利电工程专业的考试。在此,我也渴望把一年来学习的坎坷、欢笑与泪水同大家分享一下。

  毕业有8年,原本是从事对外贸易的业务,对建设工程领域的知识知者甚少,随着国际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经济危机的进一步深化,经济贸易的领域的业务愈加难做。因而,我就从发散思维的角度考虑,现在我们还年轻,需要储备能量,多学知识,常常学知识,天天学习,成功总是偏爱有准备的人,当然,也由于长兄的指引,让我走上了学习建设工程领域知识的成长之路,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建设工程领域也是一样的,我们的发展方向也是承担项目,作为一名名副其实的项目经理,因而需要考建造师这个执业资格。

  关于如何备考,我谈谈个人的看法。建议购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正版教材,因为正版教材纸张优质,排版印字清晰明了,给人一种爽心悦目的感觉;拿起书先通读全文,教材中都讲了哪些内容,构建出教材知识体系的框架,有助于学习的循序渐进。(温馨提示:建设工程教育网也有售卖正版教材,点击选购>>

  接下来就是精读,当然,学习是知识增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伴随着枯燥乏味,此时我们可以借助建设工程教育网强大的师资力量,选择网校的一些课程来帮助大家增进学习的效果;我2016年参加考试是报的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特色班,跟着网校的老师的讲解,分阶段,循序渐进的学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既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又能做好更多的事情。(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当然,学习的时候,为巩固学习的效果,也可以做一些习题,网校课程学习结束后都配有相关的练习题供大家做,非常实用,这些都是学习的一些方法手段,目的是让大家能通过考试,考前一定做下近三年的试题,感受下真实考场的气氛,增强考试通过的信心。

  在此,我特别感谢网校刘永强老师,刘老师温文尔雅的语言,题型归类相当清晰,授课重点突出,进度和费用类的问题在刘老师变得迎刃而解,我在专业课的考试中脱颖而出,与刘老师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

  新的一年新气象,祝福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全体工作人员工作更加顺利,广大新老考友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新的考试!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陆续公布,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及时获取报名信息(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