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我的前半生——与一级建造师证书相爱相杀

2017-07-26 09: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将于9月16日开始考试,目前小伙伴们已经进入了强化阶段,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复习。随着我的前半生热播,引起我们关注的不仅有家庭关系的处理,还有职场激烈竞争的规则。只有自己变得强大,才能无所畏惧,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作为建筑人,只要不断的考取证书,提高工作技能,才能逐渐强大。

  很多准备考取一级建造师证书的考生目前正处于一建强化阶段,只有充分备考,才能应对“变化莫测”的2017年一建考试。

  如何与一级建造师证书斗智斗勇,顺利拿下一建,给我的前半生添光加彩呢。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如下:

  跟着老师思路走 轻松应对考试

  跟着老师的思路走,网校老师都会建议在某一阶段应该完成的课程,跟上这个思路绝对会轻松应对考试。(了解老师>>

  制定计划,保证明天的学习时间

  每天至少两个小时的听课时间,听不太懂的再听第二遍。最好是先预习,再听课,最后复习。看教材与听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相结合,买了教材之后,都是提前用一小部分时间先简单浏览一遍课本,然后再听课,这样不会太吃力。(送你一份学习计划表>>

  坚持做题,做题与听课相结合

  坚持做题,每听完一节课都会有相应的练习题,每一节都跟着做。每一章听完后还会有章节练习题!最后冲刺阶段就是做题了,但是必须是在基础知识都复习过的情况下再做题,否则还是建议先掌握基础知识。

  放松心态 树立信心

  最后放松心态,给自己树立信心,把考试就当做是一场平时的演练,一建其实很简单,只要认真学习,通过考试不是问题,最后祝所有学员都能顺利通过考试。立即备考>>

  现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已经推出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移动学习包,包括了导学直播、习题讲解直播、考前串讲直播、短期速记班、移动精讲班、移动串讲班和考试教材、白皮书讲义、历年试题详解和专家预测试卷、考点汇编电子书等,让上面的三大错觉不会再困扰你,帮助你在短期内搞定一建考试。戳我查看详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