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零基础?这样做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一样能过

2017-07-26 09: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将于9月16日开始考试,目前小伙伴们已经进入了强化阶段,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复习。不过,零基础考生、大龄考生、工作忙考生、妈妈级考生、时间充裕考生需要怎么备考,才能更高效呢?

  在一级建造师的考场上不乏零基础考生,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一建考试的难度是相当大的,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零基础考生特点,总结出以下学习方法:

  学员特点:零基础考生,非工程类专业,没有从事过相关的工作。

  备考建议:要坚定信念,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学习有了动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鞭策自己。基础班听透,要注意善于把厚书看薄,在看书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

  在一级建造师考试中有一部分是大龄考生,他们已不像学生那样年轻,但是,他们学习进取的心依然存在,他们有锲而不舍的精神,那他们应如何备考一建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各位大龄考生给出以下建议:

  学员特点:大龄考生记忆力可能稍微弱一点,工作繁忙学习时间较少。

  备考建议:合理安排好备考的时间显得尤为重要,若时间精力不足可提早准备考试,将备考战线适当拉长,制定个性化备考策略和各阶段复习计划,帮助大龄考生提高效果。有效的办法就是反复记忆,第三天把前两天的知识过一遍,第四天把前三天的知识过一遍,依此类推。可以边看书边做习题,以加深理解,考试时就得心应手了。

  2017年一级建造师已经进入了备考时期,对于工作忙的考生来说,时间已经很紧张了,以下为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工作忙考生给出的学习建议:

  学员特点:作为上班族,平时学习时间少。

  备考建议:可将讲义做为听课笔记,标注重点;讲义是教材重点,又是考试范围,因此抓住重点,便会取得好的成绩;下载讲义:将课件下载至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听,随时看。

  现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已经推出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移动学习包,包括了导学直播、习题讲解直播、考前串讲直播、短期速记班、移动精讲班、移动串讲班和考试教材、白皮书讲义、历年试题详解和专家预测试卷、考点汇编电子书等,让上面的三大错觉不会再困扰你,帮助你在短期内搞定一建考试。戳我查看详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