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想要通过一级建造师?在职考生需要这么备考!

2017-07-26 09: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将于9月16日开始考试,目前小伙伴们已经进入了强化阶段,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复习。不过,在职考生需要怎么备考,才能更高效呢?有人说在职考生报考一级建造师纯属是给自己添乱,你也这样认为吗?

  难道在职考生就因为自己的工作原因,就放弃提升自己的机会么?坚决不,在职人员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知识层面更重要,建设工程教育网带来了在职考生备考一级建造师三部曲,有了TA让你的一级建造师备考更轻松。

  在职考生原来需要这么备考一级建造师

  第一,好好利用各种零碎时间。

  比如在等车、等饭、等人的时候,可以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听课,可以回忆一下学过的知识点。对零碎时间的利用,因人而异,也因压力大小而异。有的人特别会用零碎时间,而有的人需要在压力面前才逼自己利用零碎时间。

  第二,静心静气,一心复习备考。

  你可以减少外出,也可以减少交际活动,但不能减少看书、听课和做题的时间。看一小时的书,可能就看完了一两章的内容,可能做了很多练习题,但是放松一小时基本上没什么效果。

  第三,尽快恢复学习状态。

  如果下班回家没有学习状态,那么你可以通过听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辅导课程让自己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下班后回到家,可以先打开电脑,从听网上辅导课程开始调整状态。听一两节课,等自己进入学习状态之后,可以继续听课,也可以接着看书、做题。(点击了解详情>>

  类似上述找时间复习备考一级建造师的方法还可能会有很多,只要大家做一个有心人,成为“有时间”的人也不会很困难。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估计一下自己能花多少时间来学习备考,就可以决定怎么报考了:报几科?报哪些科目?

  一般来说,在职人员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会选择考两科或三科。如果工作很忙,经常需要加班、出差、应酬等等的,也许只能报一科或两科了。每个科目用时长短也因人而异,有的人100多个小时就可以拿下一科,而有的人需要200多个小时才能拿下一科;有的科目难度较大,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而有的科目就相对少一些。你的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现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已经推出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移动学习包,包括了导学直播、习题讲解直播、考前串讲直播、短期速记班、移动精讲班、移动串讲班和考试教材、白皮书讲义、历年试题详解和专家预测试卷、考点汇编电子书等,让上面的三大错觉不会再困扰你,帮助你在短期内搞定一建考试。戳我查看详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