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解惑】大神教你如何冲刺一级建造师考试

2017-09-08 13: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冲刺在即,距离大战还有8天!你准备好了吗?相信大家对于如何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和做题正确率、如何在高压情况下记住知识点等问题较为关心,下面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A:目前如何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和做题正确率?题量上该怎么控制?

  Q:先保证正确率,再追求速度,不要本末倒置。拿到题先把高分值、自己会做的做了,不要纠缠卷面上的难题。正确率提高只能是通过多做题,题目做完之前不要看答案。后期一般到了自己模拟考试阶段,就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做题。不会做的,做错了的,一定要思考为什么,弄懂一题,胜过多做很多一知半解的题。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看着会不一定做的对。

  在模拟考试的过程中,注意一下自己的做题节奏是否合理。可以自己给试卷划分一个时间分配表,选择题以及每一道主观题允许使用多少时间。模拟考试时,看一下自己实际时间分配情况,逐渐调整,养成良好的做题节奏。千万不要陷在某道题中无法自拔,有时要果断放弃。再者,一建考试中会有很多陷阱,因此做题时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图快,做对一道题比做完一道题更重要。

  A:这个时期要重点使用网校提供的什么资源和功能?

  Q:主要是答疑板。因为冲刺阶段会不断做题,肯定会遇到自己不明白的问题,及时问老师。做网校模拟试题的同时,寻找做题的感觉,查漏补缺一下,也能提高考场的做题速度。

  A:怎么样能保证之前学习的内容都记住?

  Q:定期复习,找准自己的记忆曲线。要宏观的掌握各个科目的知识点、重点,把分值大的考点一定要重复记忆结合练习题,客观题和主观题都需要准确记住知识点,不可模糊记忆!

  A:最后阶段要保持怎样的心态?对于紧张、焦虑的考生应该如何调节?

  Q:最后阶段保持一个平和、乐观的心态,并保持适度的紧张感以刺激记忆力和反应速度。不要太紧张,这会影响正常发挥,毕竟又不是什么生死攸关的大事,紧张的朋友要放松心态,一建不是高考,有5年时间用来完成考试,所以请淡定一点。但也不要完全不紧张,这会让人懒散、没有考试积极性。特别紧张的考生,可以暂时离开书堆题海,去散散步或做些轻微的运动来放松一下。

  最后冲刺了,熬到现在,你已经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很多放弃了的人,抓住最后的冲刺阶段,胜利就在眼前。最后阶段,不止你一个人焦虑,紧张。但记住,你学了这么久,付出了这么多,你焦虑,别人比你还焦虑,放平心态,把平时学的拿出来就行了,一建其实没想象中那么难!

  模拟试题、冲刺课件、考前直播、试题解析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冲刺串讲班,课程和题库已开通,时间紧迫,即刻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9月4日—12日举行一级建造师考前串讲,3个小时梳理教材,讲解考试重点;点拨考试思路,指导做题技巧;在线互动,回答学员问题,等你参与>>

  购买冲刺班(220/门)即可听考前串讲直播,冲刺串讲班还包含:考点串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目前课程均已开通,随报随学,点击购买冲刺班>>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