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摆脱一级建造师考前焦虑 证书在前方等你

2017-09-08 14: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缓步踏来,他就在前方等你,你还在对未知的焦虑,耽误备考时间?快根据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建议抛弃焦虑,向着一建证书勇敢出发吧!

  考前焦虑

  焦虑、恐慌、失眠、做恶梦、易惊醒、面色苍白、易出汗、食欲不振、拉肚子;总感到最坏的事即将发生,常坐卧不安,缺乏安全感,整天提心吊胆,心烦意乱,对外界事物失去兴趣,经常对着书本或日历发呆,走路时常碎碎念:“我不行的!”“我绝对通不过的!”“我还没做完试题呢,咋办呢?”

  解药:

  要相信所有的对考试的恐惧和压力都是纸老虎,你正视它,你就能打败它。考前紧张和焦虑的最终原因是对自己的不自信。要相信付出会有回报。最后阶段知识体系很难再有质的变化,平和的心态往往会更为有利,切勿因复习不足而倍感焦虑,“开夜车”更是不可取的,复习强度不易过大,保持好状态即可。

  缓解考前的压力和焦虑的方法有很多,如听音乐、散步、运动、唱歌等等。其实,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按部就班的复习,不骄不躁,就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考前肥胖症

  到了考试月的时候,饿的特别快,怎么吃都吃不够,而且,还特别想吃高热量的。

  解药:

  在考试前期,应该适当地补充营养,适当喝些鱼头豆腐汤补脑,多吃水果蔬菜,合理膳食。另外,听说吃饭和看课在一起会更配哦~

  最后说一句:听说冲刺班和一级建造师证书更配>>

  建设工程教育网9月4日—12日举行一级建造师考前串讲,3个小时梳理教材,讲解考试重点;点拨考试思路,指导做题技巧;在线互动,回答学员问题,等你参与>>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