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与哪个科目报考学习效果更佳?

2017-10-30 15: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准备报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学员,第一件应该确认的事情是自己是否符合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通过小程序测试一下),第二件事斟酌一下到底要报考几科更合适,哪些科目搭配报考学习更高效,下面建设工程教育网给准备报考水利水电工程的同学提供以下几点建议,仅供参考!

1.报考一门: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建造师考试只报考一门建议从实务课程开始,实务课程是四门课程中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一门课程,是最难的课目,而且涉及到工程经济、工程项目管理和法规及相关知识。学习好实务课程,可以增加其他三门课程通过的信心。

2.报考两门: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内容可以运用到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的项目施工管理中,实务课程中关于进度控制、网络计划图这部分内容讲解比较简单,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课程中可以详细和系统的学习。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课程中案例分析题又可以灵活的运用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内容。两者相辅相成,学习的效果远远大于“1+1”。

3.报考三门: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如果理解能力和记忆力比较好,建议大家选择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学习相对要比建设工程经济简单一些,自己的学习时间也可以灵活的安排。如果具有一定的会计基础,建议选择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这种组合。

4.报考四门: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一年报考四门课程,相对来说会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一定的压力,每天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学习时间,三门公共课的学习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安排,实务课程的学习时间应当要比其他三门课程多一些。

  2018年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陪伴式班级管理,一对一解决难题;专职助教,即时互动答疑;渐进式教学,带你稳步提升;2018年一建备考拒绝拖延症,原价2580元/科,现在仅售1806元/科。想要尽早拿下一建证书,赶紧跟上网校节奏,开始学习吧!报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