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这样一份一级建造师考试私教笔记你值得拥有

2017-11-16 16: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不少考生是第一次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会稍显慌乱,复习时不知道要怎么开始,重点复习哪些知识,一头雾水。第二年及以上参加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可能已经麻木,机械没有动力。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复习,全新推出私教直播班,主要为大家梳理学习要点,帮助大家掌握基础知识!

  私教直播班老师全程直播精讲,助教跟踪指导,采用陪伴式教学管理,帮助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生全方位提高学习效果,更加有信心拿下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教学团队根据十数年成功辅导经验,对一级建造师直播班课程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覆盖备考各个阶段,且能满足不同基础考生的学习需求。

  ☆私教直播班采用二、二、三、四教学模式

私教直播班采用二、二、三、四教学模式

  这样的私教笔记你值得拥有

这样一份一级建造师考试私教笔记你值得拥有

  ☆这样的专属知识树绝对是备考利器

  注:班主任会根据每个学员平时随堂练习结果在知识树上标记备考薄弱点,也就是说精讲阶段结束后学员会拿到一份专属的标满薄弱点的知识树,有没有心动!以下为你即将拥有的知识树的一角:

这样一份一级建造师考试私教笔记你值得拥有

  现在预习阶段直播课程已于11月6日开课,预习阶段11~12月份为免费视频直播(点击查看直播安排>>),免费直播的录播只向私教直播班付费学员提供,录播课程在“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学员购课、交费成功后即可查看录播。现在购课立享7折 课程详情>>  选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